河北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杨宝森一行来沙巴官网体育(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15作者:来源:党委宣传部浏览次数:113

6月14日下午,河北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杨宝森等一行来沙巴官网体育(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就“沙巴官网体育(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题进行调研。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二级巡视员俞能,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二级调研员叶春随同调研,沙巴官网体育(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慧波,原副校长、工会主席、妇联主席葛晓波陪同调研。

杨宝森主任一行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化学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中德智能制造学院)、GF智能制造生产基地等地,对沙巴官网体育(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的办学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杨宝森表示,此次来宁职院调研,收获颇丰,对如何提高提案质量有了深刻的启发。一个高质量的提案需要深入调查研究,既要围绕党和国家的中心工作,也要回应老百姓的关切。宁职院作为全国“双高”院校,始终服务国家战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人才优势,服务区域社会经济发展,不断创新校企融合模式。希望学校越办越好,努力成为全国高职院校的楷模,发展更上一个新台阶。

党委书记张慧波书记表示,学校将继续完善各项工作,继续保持强劲动力,进一步加强与各中小微企业的合作,推动教学改革和教育品牌建设,继续扎根本土、服务本土、融入本土,为当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力、智力支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