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官网体育(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开展第19届亚运会宁波站火炬传递活动城市志愿者面试选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14作者:冯艺萱来源:校团委浏览次数:10

心心相融,爱达未来。6月11日,第19届亚运会宁波站火炬传递活动城市志愿者面试选拔在沙巴官网体育(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思源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宁波市委宣传部、市志愿者服务指导中心、沙巴官网体育(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团委等相关负责人对志愿者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考核、面试。

“报名亚运会火炬传递活动志愿者的初心是什么?”、“如果遇到这类突发情况,你会怎么应对?”……面试现场,“小柠青”志愿者们热情洋溢地分享着自身的专业技能、竞争优势和丰富的志愿服务经历。

经过前期初选,本次共有634名志愿者进入校级面试环节,他们中有的是退役军人,有的熟练掌握多种语言,有的参与过世界女排联赛等大型体育赛事……来自建筑工程学院的章子杨激动地表示:“我曾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陆战队,希望能够在本次志愿服务中提高自身实践能力与综合素质,以饱满的热情为这场亚运盛会奉献青春力量。”

据悉,第19届亚运会宁波站火炬传递工作将于今年9月在宁波北仑梅山举行,沙巴官网体育(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是宁波站火炬传递活动唯一的志愿服务高校。自4月份志愿者招募工作启动以来,沙巴官网体育(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团委根据文件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要求,按照“留用一批、备用一批”的原则,积极动员全校师生积极参与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力求组建一支覆盖广泛、规模适度、结构合理、素质一流的火炬传递服务志愿者队伍。

接下来,预录用志愿者们还将参加一系列岗前强化培训,确保以最高的要求、最佳的状态和最好的服务,为成功举办一届具有“中国特色、亚洲风采、精彩纷呈”的亚运盛会贡献宁职青年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