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届“校园十佳歌手”,诞生!

发布时间:2023-06-14作者:冯艺萱来源:校团委浏览次数:119

6月8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沙巴官网体育(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学生会承办的第四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暨毕业歌会在顾国华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以“声而不凡,青春当燃”为主题,充分展现出沙巴官网体育(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宁波市合唱协会主席汤俊杰、宁波市音乐家协会会员周愔粟、浙江省音乐家协会会员董大巍、宁波市合唱协会理事徐晓璐、宁波大学第十七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冠军张诗琰担任本次大赛评委。校团委负责人、各分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

经过海选和复赛层层选拔,共有200余名选手报名参与,最终决出16位优秀选手站在总决赛的舞台进行巅峰对决。比赛开始,由全体参赛选手带来的吟唱百年团史《有我》点燃全场,随后十六强选手轮番上阵:包涵、潘晨宁的《一荤一素》用悠扬婉转的旋律触动全场听众内心深处沙巴官网体育(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亲情的心弦,为青葱岁月增加暖意;刘佳玙用一曲《错位时空》带着听众重温浴血奋战的红色岁月与觉醒年代,娓娓诉说着革命先烈壮志凌云……结尾处,十六强选手共唱《入海》,“跃入人海,各有风雨灿烂”,将青春的序章留在盛夏,向着未来扬帆起航,引得现场阵阵掌声。

经过三轮激烈比拼,包涵同学最终荣获本次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冠军,潘晨宁、钱韵茹分别荣获亚军、季军。叶思瑶、胡佳慧、董睿豪、钱韵如、陶俊、刘佳玙、徐思懿、陈怡、包涵、潘晨宁获得校园“十佳歌手”荣誉称号。至此,历时2个月的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据悉,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是宁职院学子一年一度的青春盛会,是彰显朝气和张扬个性的重要舞台,不仅给心怀梦想的校园歌手们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也为广大学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深受青年学生喜爱。学校团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以美育人、以美化人,该赛事因其贴近青年、覆盖面广、关注度高,持续引领宁职青年欣赏美、体验美、创造美,高唱青春之歌、理想之歌、奋斗之歌,成为校园文化品牌活动之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