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沙巴官网体育(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男女排球俱乐部获得2023浙江省大学生排球联赛男女组冠军

发布时间:2023-06-13作者:赵星来源:公共教学部(军体部)浏览次数:10

在刚刚结束的浙江省大学生排球联赛中,沙巴官网体育(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男女排球队实现了“双冠王”的突破,开启了沙巴官网体育(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男女排球队在浙江省排球联赛中的历史新篇章。这既是沙巴官网体育(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体育教育事业的成果积淀,也是运动员们刻苦训练的见证。此次比赛中沙巴官网体育(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赵星、刘雪凯两位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刘鑫宇、马棋剑、沈莉铭和叶馨谣四位同学被评为“优秀运动员”。

每个胜利的背后都有汗水和努力,沙巴官网体育(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男女排球在赛前集训中,一天两练、天天无休,通过体能技巧两手抓的训练方式来磨炼技巧、增强体能。为了增加实战经验,还与宁波市甲乙组男子排球队进行了一系列的训练赛。在比赛中,他们积累了如何更好的调整战术、如何在压力下保持冷静、如何与队友更好的沟通和配合等经验,这些都为最后赢得浙江省排球联赛打下了基础。

“双高”建设体育俱乐部创建品牌过程中,沙巴官网体育(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男女排球队积极走出去与企事业单位开展交流,与分院合作共建,使运动队得到更多的关注与茁壮成长。运动队训练与俱乐部建设的相互融合,开展多种形式的比赛交流,带动起全校师生对健身的热爱和运动兴趣的培养。这次获得浙江省排球联赛“双冠王”,是对沙巴官网体育(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男女排球队品牌俱乐部建设的最大肯定,极大助推校园排球运动发展。

返回原图
/